Ukufa ngokufa

新人,轻点骂

首先,个人是不理解的

一,我老公和我另一个老公搞在一起,要是这件事发生在你身上肯定不好受的嘛


二,我本人也是腐女,但是那些该磕那些不该磕,是个人都有分寸,除了智葬,xxs或魔怔的(有没有骂你心知肚明)本人没有指名骂姓,请不要随便对号入座,谢谢


三,从剧情等方面来讲各位男主都是站在对立面的 对于他们来说差不多都或多或少的算是对方的仇敌或其他咩啊咩啊的关系。(我算是半萌新,剧情有也才到第九章,所以不是很能理解,望体谅)


四,从游戏本质上乙女游戏本来就是为了让玩家体验恋爱而设计的一款游戏。里面的角色和女主也就是玩家互动而创建的(借用某位网友的评论,望原谅)

 

五,我说如果,如果!我们大家都去磕乙游男主和男主的CP,那这个游戏就没有必要存在了,或者是我们这些玩家就没有什么存在的意义了


就是这样,请大家理智磕CP

小声逼逼:你们想磕也不是不可以,但请不要摆在明面上,很容易引战,轻点只是容易被人讨厌或厌恶,重点可能会被网暴。(可能你会觉得无所谓,反正我就相信蝴蝶效应)


所以!理智磕cp,你好,我好,大家好!


评论